首页
甘孜州林草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森工集团组建工作
2021-05-13 08:50:32
来源:
州天保中心
阅读数:
29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8日,甘孜州林草局组织召开森工集团组建工作会,州林草局副局长李洪主持会议,局长王军、政治部主任周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属国有林保护管理局(国有林场)主要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及工作专班人员,州林草局相关直属单位及科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州属国有林保护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森工集团组建问卷调查情况汇报及相关建议意见,对森工集团架构建设、资产评估、制度设置、管理经营、人员选聘、专班分工等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务必高度统一。组建森工集团是州委州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各州属国有林保护管理单位要做森工集团组建的推动者,坚决防止短视的思维和麻木的态度,共同努力、建言献策,认真负责抓好每一项工作。同时,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和引导,为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二是工作上务必严谨细致。森工集团组建工作涉及面广、专业性强,各州属国有林保护管理单位要时刻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直面解决问题,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纰漏;三是纪律上务必坚决执行。在改革过渡期,各州属国有林保护管理单位要严肃选人用人纪律,加大后备干部培养力度,强化对干部队伍的思想教育和监督管理,不违纪违规使用和发放资金,确保森工集团组建工作按照方案既定时序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