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林业和草原局积极参加康定地区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21-04-19 07:06:01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1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16日,州林业和草原局组织34名干部职工到康定市中谷乡中谷村义务植树点位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

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默契配合,运苗、挖穴、扶正、填土、踩实、浇灌,一丝不苟地按照植苗技术要求栽植。经过努力,18株西湖海棠树苗在公路旁安家落户,种植下绿色的同时也种植下了希望。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和建设绿色家园的责任感,充分展示了林草人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和良好的团结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