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林草局安排部署近期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2021-03-12 02:15:48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甘孜州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认真落实局党委会关于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安排部署,310日,州林草局副局长徐晓杨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压实防火工作责任,安排部署近期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提出四个非常要求,确保防火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会上,徐晓杨副局长通报了局党委会对近期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安排部署。一是加快熊猫APP”推广,拟定每周二、周五两次通报,督促护林护草员上线率再提高;二是继续坚持州县乡村4级护林护草员查岗机制日报告机制全面督促护林护草员在岗巡护履职;三是持续加强森林草原火灾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强化痕迹管理,全力做好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四是安排部署好清明期间的蹲点督导工作,因地制宜,确保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到位;五是为加强部门协作,拟定半月召开一次涉林专项部门联席会议,共同推进涉林三个专项任务圆满完成。

他强调,在非常时期,成员间要相互配合,相互协作,以非常之势提升认识、以非常之心搞好团结、以非常之力推进工作、以非常之责细化痕迹,高效有序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州天保中心、规改科、防火科、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