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林草巾帼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
2021-03-11 09:16:46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第111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按照甘孜州林草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我局妇委会立足实际、突出特色,结合州委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形式新颖、效果显著,以学党史、感恩党,争做新时代林草绿色卫士为主题的党建带群建纪念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加强组织凝聚力。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回顾党的领导、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力争向党组织看齐、向优秀党员看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并向三月政治生日同志发放贺卡纪念。二是弘扬巾帼风采,争当新时代绿色卫士局党委书记、王军局长对所有妇女同胞送去节日的问候,希望妇女同志们不断升华爱国爱家的巾帼情怀,弘扬向善向美的巾帼风尚,永葆敢拼敢干的巾帼力量,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醒近期工作重点,要求林草人做新时代的生态卫士,推动全州林草工作取得新业绩、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三是实地调研,吸取经验教训。全体干部职工参观“5.9若吉草原火情警示教育点,徐晓杨副局长主要从火情发生的原因和处理结果对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林草人要主动担起肩上的责任,护林防火从自己做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四是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如:抢板凳、抱团取暖、瞎子背瘸子、夹弹珠、跳绳、接力猜字等活动。大家踊跃参赛,全身心融入,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展现出了林草人斗志昂扬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推动了全局的精神文明建设,为促进林草事业健康发展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通过此次活动,既缓解了干部职工的疲惫和压力,又陶冶了性情,增长了知识,既有利于身心健康的发展,又增添了凝聚力,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后续开展林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