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林草局开展走访慰问专业技术人才活动
2021-02-07 03:06:56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26日,甘孜州林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走访入户慰问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州天保中心阮光发同志和州草原监理站桑根同志,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王军局长与两名专业技术人才亲切交谈,拉家常、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王军同志向他们传达了刚刚闭幕的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重要精神,并表示,全州林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林草专业技术人才多年的艰辛付出,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州林草事业发展,继续尽其所能发挥专业特长,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两名专技人才对我州的发展变化感到十分欣慰,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深深谢意,并表态将继续发挥好表率作用,为甘孜的长足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慰问活动中洋溢着祥和、和谐的温暖气息。在这个严冬的季节感受到来自州林草局党委对专技人才工作的重视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