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召开全州林草“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
2020-11-12 08:28:55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9日-10日,我局组织召开了全州林草“十四五”规划、数字林草建设、森林草原防火(包括林区相关通道建设)等三项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州林草局在家班子成员;18个县林草局局长、国有林保护管理局局长,负责规划及项目编制部门负责人;州林草局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编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州林草局付达荣调研员主持会议。

会议中编制单位分别介绍了编制工作推进情况,参会人员就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讨论和修改,各单位、科室反馈编制修改意见建议共103条。会上还要求编制单位再次深入实地认真调研,并根据参会人员提出的修改意见认真修改完善,优化编制文本内容。形成一个具有操作性的高质量的5年规划内容。

最后州林草局副局长四朗郎加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刻认识规划编制目的意义。二是提前思谋,提出高质高效编制意见。三是吃透要求,确保规划编制“有用、能用、管用

此次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讨论激烈,为我州林草“十四五”规划开门问策提供了更多思路和更好参考,对编制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将进一步夯实林草部门专项规化基础,阻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