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林草局工作组到甘孜州开展2019年度草原生态修复治理绩效考评工作
2020-11-10 09:16:04
来源:
州林草局
阅读数:
1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年10月28日至11月2日,省林草局工作组到甘孜州康定、道孚、炉霍3县(市)开展了2019年度草原生态修复治理绩效考评工作。工作组重点对制度建设、资金拨付和使用、项目进展、草原监测、统计、培训工作及草原管护工作落实情况等开展了内业检查;对草原生态修复治理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外业检查;围绕草原监测及生态效益、经济和社会效益、可持续影响、满意度等情况开展了调研。

省局工作组充分肯定了全州草原生态修复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在3个县(市)召开绩效考评意见反馈会,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不足,明确整改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州林草局要求各县(市)要进一步规范招投标工作,确保资金安全。3个县(市)林草局在反馈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会后一定认真梳理反馈问题,制定整改任务清单,实行“清单制+责任制+限时办结制”推动整改,同时,也将进一步总结提升草原生态修复治理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效,为全州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