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召开脱贫攻坚生态建设扶贫专项2020年第3次联席会议
2020-10-09 02:35:06
来源:
规改科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29日,甘孜州林草局组织召开生态建设扶贫专项2020年第3次联席会议,州自然资源局、州农牧农村局、州生态环境局和州林草局相关科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州林草局付达荣调研员主持。

会议通报了生态建设扶贫专项2020年1-9月各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生态扶贫州级责任部门和局相关科室的意见,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工程建设方面,要加强督促指导,做好沟通汇报,力争在各个时间节点前完成。二是对已完工的项目,要尽快开展验收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补偿兑现方面,要提早谋划,有序推进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集体公益林森林生态效益补偿、退耕还林补助、省级湿地生态补偿试点的资金兑现工作,争取在11月底前完成兑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