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督导组肖解放一行赴炉霍督导专项整治工作
2020-09-07 02:17:58
来源:
炉霍林草局
阅读数:
6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5日,甘孜州林草局机关党委书记肖解放领队州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组,在炉霍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工作,工作组重点对炉霍县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检查督导,深入泥巴乡、新都镇人民政府,对内业资料、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文件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通过走村入户形式对群众知晓率进行了走访,通过一看二查三问详细了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并长期坚持。

次日,督导组一行分别在县林草局、县森林草原防扑火大队驻训地查看内业资料及队伍驻训情况,并强调,县应急管理局、县林草局作为森林草原防灭火主责主管部门,在发挥部门职责作用上,有着建设性铺垫作用,其余专项整治部门更要做好专项整治工作,一是要再认真谋划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能够扎实开展,顺利收官。二是再强化各部门职责,充分发挥现有基础力量,以基为本,以本为实,筑牢筑实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三是县森林草原防扑火大队作为森林草原防扑火工作的中坚力量,要切实发挥好自身职责,做好日常训练,扎实开展应急演练,为筑力美丽生态炉霍夯实基础。督导组一行还对10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牵头部门方案及工作进展进行了督导检查。

下午,在炉霍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了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反馈会,县森整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李晓东局长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分管森林草原防灭火领导尼玛泽仁对炉霍县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州督导组对督导炉霍县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州督导组肖书记强调:一是县委县政府要严格把关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开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将工作做细做实做稳。二是各专项整治部门将工作基础突在牵头方案上、工作责任压在思想宣传上、工作目标定在行动中,举一反三,全力做好专项整治工作。三是肖书记针对防火物资偏少、训练场地偏小、生活待遇偏低三个问题做了讲话,要求党委政府要重视、专项行动要迅速、群众参与要积极。宣传工作要持续加力、隐患排查要深入细致、整改工作要及时到位,并要求炉霍县结合实际,多形式、多方位开展亮点式工作,筑牢专项整治宣传工作基础,为迎国督、省督、脱摘画上圆满句号!

会议最后,县森整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晓东代表炉霍县森整办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