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林草局包建华副局长率队赴甘孜州开展林草保护改革综合工作调研
2020-08-20 02:29:38
来源:
甘孜州林草局
阅读数:
7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C85083B490A61FF0192842D1C003B91F


813日至16日,省林草局包建华副局长率省自然保护地处、省天然林保护中心等相关处室组成的工作组在我州调研林草保护、改革、保护地优化整合和禁食野生动物相关工作。州林草局李洪副局长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工作组深入康定市、稻城县、雅江县、泸定县和雅江国有林保护管理局、力邱河国有林保护管理局及亚丁、贡嘎山国家级保护区管理局,全面调查了解甘孜州相关工作

情况,通过实地走访、开展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充分听取基层单位的意见。

在全面调研的基础上,工作组也对我州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给予了指导,提出了严格工作要求。包建华副局长要求,甘孜州作为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要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守生态优先战略,严格按照国家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相关规定,将生态保护价值高但尚未保护的区域调入保护地,科学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和现实矛盾冲突,更好地协调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并配合省局编制好全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

州县林草部分汇报了林草保护、改革等工作情况,并请求省林草局继续支持我州林草发展,对我州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继续给予关心支持,帮助我州解决保护和发展的冲突问题,加快甘孜州构建分类科学、布局合理、保护有力、管理有效的自然保护地建设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