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林草局赴雅江县两河口管理局督导检查涉林问题
2020-07-24 02:13:00
来源:
甘孜州林草局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我局紧紧围绕“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为避免企业在施工过程中出现未批先占、批甲占乙、批少占多、擅自改变林地用途等涉林违法乱象的发生,近日,派出工作组前往雅江县两河口管理局进行督导检查。 工作组采取实地查看、走访、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两河口水电开发过程中永久、临时占用林地、林地补偿费用缴纳、补偿标准执行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再梳理,再排查。要求雅江县林草局与两河口管理局密切加强配合,针对整个施工区占用林地情况开展拉网式排查,坚决杜绝未批先占、批甲占乙、批少占多、擅自改变林地用途等涉林违法现象发生;二是强化衔接沟通,形成协作、协调机制,林草部门、两河口管理局与扶贫开发部门要共同积极申报调整林地、林木等补偿标准执行问题,确保全额收取各项补偿费用;三是严格林地用途管制,严禁出现林地转为非林地、临时用地转为永久占用的违法现象发生,在施工过程中务必做到文明施工,林草部门要对使用林地的情况加强动态监管,以确保施工过程中依法依规使用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