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林草局打好“三张牌”推进生态治理
2020-08-07 08:54:38
来源:
甘孜州林草局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沙化 “治理牌”。投资6.51亿元实施生态修复项目,完成川西北防沙治沙、造林补贴、川西高原生态脆弱区治理、长江上游干旱河谷综合治理等项目治理57.17万亩,变“生态疮疤”为靓丽景观。

二是草原“修复牌”。实施退牧还草工程342.55万亩,开展草原鼠虫害防治810万亩,修复并改良退化草地105.04万亩,草原综合植被盖度达到83.87 %,呈逐年上升趋势,“三化”草原扩张势头得到初步遏制

三是湿地“恢复牌”。积极申报理塘县无量河、色达县泥拉坝国际重要湿地。投资110万元在炉霍、道孚等县开展湿地植被恢复项目,完成治理任务4553亩。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甘孜藏族自治州林草局办公室 202085日印发